材質創作與設計系 第九屆畢業展Department of Material Arts and design 9th Graduation Exhibition

「單一材質」之外,

透過群組的合作構成跨材質創作環境,讓創作者自身的脈絡彼此共振,交互對話。除「手感製作」,各群組將連結展演事件場所的原生樣態,讓參與者接觸多樣化的當代工藝創作表現。除「自我表述」之外,我們試圖結合跨材質、工作配置與場所連結,擴展自身美感經驗中最重要的參與式創作實踐。「除此之外」的目的是將跨材質與美感實踐滲透,讓概念論述放射,不僅是材質技術的聚焦,也朝向「物質」之外的表達。

 


 

展演時間:2018.04.29-05.27.

展覽主題:除此之外 BeSides

地點:臺南市區7處展演空間(小南園子、正興街園區、321巷藝術聚落、兜空間、桑桑、彩色菠菠、曬書店)

5月19共同開幕

    • 【#FFFFFF】5/4-5/27 @321藝術聚落

 

    • 【僥倖置入】5/3-5/25 @小南園子

 

    • 【史多利與泰勒】5/12-5/27@彩色菠菠Color BoBo

 

    • 【尋人啟事】5/12-5/28 @曬書店

 

    • 【正記丸】5/13-5/27 @正興街街區

 

    • 【_游泳圈】5/16-5/27 @兜空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