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像記譜 色彩 聲紋 Graphical notation Color VoicePrint

”聲音、色彩
外貌的缺席。“

I. 圖像記譜

從Kandinsky到Schoenberg,從抽象色彩到無調性,從複製現實到挪移現實,實驗音樂的「圖譜」拋給我們一種抽象視覺理解抽象聽覺的符號系統。「色彩」如同「聲音」,是一種無具體形象的物質;「色彩」是我們對光的視覺反應,「聲音」是空氣分子的震動。「圖像記譜 色彩 聲紋」將選擇一個聲音文本進行分析,構造聲音的物質性,以色彩、視覺符號系統、材質與行動完成。

課程:色彩實驗與應用
材質應用:導電油墨、電路板、纖維、木質、陶瓷、文字、設計、金工、木工、3D列印、色彩、聲音、喇叭、線路

 

參與者:鄭莉穎、羅堃甄、陳霖、陳姵臻、蔡圓珣、張峰瑜、王薏涵、劉芳佑、邱鈺軒、鄭家欣、蘇峻弘、顏庭諾、蔡瑞萍、洪葆澄、葉佳茵、劉昱婕、歐陽菱勵、何伃媜、萬義筠、林純廷、涂惠玟、曾聖翔、陸奕純、林雅鈞、蔣肯中、劉鴻宇、沈昕皜、吳倩儀、高辰翔、許弘昇、李亭霖、江天愛、許元馨、江元宏、王佳芊、楊聖慈、黃鈺涵、林士瑜、王一修

 

György Ligeti, Aritikulation [1958]. Hörpartitur von Rainer Wehinger. Elektronische Musik. Electronic Musik. György Ligeti, Rainer Wehinger.